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卧龙吟》武魂升级辉煌再现 五大神兽鼎力相助

2018-11-21 14:01:51来源: 厂商

古有四神兽蕴含神秘力量,青龙、白虎、朱雀和玄武镇守八荒。天之四灵,以正四方。《卧龙吟》中武魂系统有上古神兽之力加持,不止于四神兽,更有鲲鹏相助,抟风九万,振鳞横海,击水三千。

卧龙吟

《卧龙吟》武魂系统加持的效果可以在主公征战时提供助力。其中玄武之魂,司命之神,《史记·龟策列传》载云:“南方老人用龟支床足,行二十余岁,老人死,移床,龟尚不死。龟能行气导引”。玄武是长寿和不死的代表,在武魂中,它能使主公麾下猛将免受敌方所施加的debuff,发挥出应有的实力。

卧龙吟2

武魂注入需要将将魂转化为武魂,随机注入五大神兽之中,得到足够的武魂升级后各神兽的效果也随之提升,主公便能在沙场上百战不殆。为了满足某一项神兽的效果,主公也可自主选择锁定某一神兽进行重置,被锁定的武魂不会降级,其余四个武魂将随机分配到五个武魂中,使得锁定项获得百分百的提高。

卧龙吟3

游奇《卧龙吟》是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游戏,并同步支持网页,安卓,苹果用户同服一争高下。《卧龙吟》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古代战争。此款绿色游戏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胖娃娃
11-21 14:0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