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梦幻模拟战手游马修突击骑士技能搭配攻略

2018-11-21 16:35:03来源: 厂商

在梦幻模拟战手游中,马修突击骑士作为男主角,那么马修突击骑士技能带什么好?技能怎么搭配?马修突击骑士技能有什么推荐?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带来梦幻模拟战手游马修突击骑士技能搭配的攻略内容。

更多马修突击骑士攻略梦幻模拟战手游马修突击骑士

梦幻模拟战手游马修突击骑士技能搭配

马修突击骑士技能搭配推荐

马修骑兵线的技能并不太强势,甚至比利亚特的技能还差一些,但是有气刃可以让部队发挥其小,推荐技能搭配为强袭+气刃+再移动。不推荐这么转,(如果以后不想用马修的话随意玩。)

上面就是梦幻模拟战手游马修突击骑士技能的推荐啦,小编极度不推荐这种转职哦!想了解更多有关的攻略内容,一直关注xwan梦幻模拟战手游就能了解更多精彩内容攻略哦。

放飞HEART
11-21 16:3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