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面容挂件有属性加成《蜀门手游》收集党福利

2018-11-22 15:06:53来源: 厂商

玉佩金钿随步动,云罗雾縠逐风轻。《蜀门手游》开启面容挂件收集属性加成系统!激活一定量的永久面容和挂件,就可解锁新属性!颜值与战力的双提升,引领全民潮流新风尚!

蜀门手游

《蜀门手游》面容系统在外观系统中是出彩的一部分。各式各样的发型和面饰,组成了颜值爆表的面容。从双马尾到温婉长发,从面纱遮颜到挑染束发,满足你的任何一种需求。当面容收集达到一定数量时,就可以激活属性加成。除了原始面容外,激活5张永久面容,即激活+80攻击力,面容收集得越多,达到对应阶数的属性加成也越高。

蜀门手游2

 

蜀门手游3

除了面容,搭配一个绚丽优雅的挂件,更能展现玩家的品味和贵气。《蜀门手游》挂件系统中,霸气侧漏和温婉潇洒风格的挂件皆有。与面容收集一样,激活一定数量的永久挂件,也能获得属性上的加成,且激活挂件数量阶数越高,属性越好。其中,“芳菲扇”是当前开放的高阶挂件,其蓝色的扇面上仿佛有波光粼粼,金色的扇柄闪闪发亮,更独有15攻击力属性加成,受到无数玩家青睐。

蜀门手游4

 

蜀门手游5

在《蜀门手游》的外观系统中,挂件、面容以及时装可以自由搭配,在外观上靓丽好看的同时,也能兼顾战力的提升!更多游戏内容,尽在《蜀门手游》官网!

夜貓貓
11-22 15:0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