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三国战纪》“极限竞技赛”热血重燃

2018-11-23 15:11:33来源: 厂商

在今年8月的Chinajoy上,欢动科技携IGS正版授权《三国战纪》与广大玩家见面。首届《三国战纪》“极限竞技赛”总决赛在现场热烈的氛围下圆满落下帷幕,最终来自广东的玩家“龙骥军武力”夺得此次赛事冠军。来自台湾鈊象电子IGS的姜伯威部长、副理刘国骏先生亲自为冠、亚军颁发奖杯及万元奖金。而在下周,《三国战纪》第二届“极限竞技赛”即将热血重燃!

三国战纪

【决战CJ,首位“极限竞技赛”总冠军诞生】

IGS出品《三国战纪》作为一代街机经典,拥有数以“亿”计的玩家基础。此次与欢动科技合作对于手游化的尝试,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反响。今年6月下旬至8月初的首届“极限竞技赛“吸引了超过18万的玩家报名参与安卓、苹果双平台线上赛。

三国战纪2

经过超过百万场线上赛、2场线下分站赛的激烈比拼,最终8名玩家进军8月Chinajoy总决赛。台湾鈊象电子IGS的姜伯威部长、副理刘国骏先生亲临现场,与玩家一起见证了冠军的诞生,并未冠、亚军颁发奖杯、万元奖金。最终通过三轮的激烈比拼,来自广东、辽宁的玩家分获得首届赛事冠、亚军。

三国战纪3

【“极限竞技赛“热血重燃,决战年终总决赛】

由于首届赛事在玩家群中获得了良好反馈,第二届《三国战纪》“极限竞技赛”即将在11月底重燃战火。本届比赛沿用了首届的线上、线下两阶段的赛制,但不设分站赛,为单场总决赛。玩家选择3名武将进行1V1对战,通过第一阶段线上赛的成绩产生线下赛参赛的8位选手。线下赛8位选手采用五局三胜的淘汰赛制,决出最终的总冠军。具体规则请登录官网或维修公众号进行了解。以下请重点阅读:

比赛时间安排:2018/11/27-2018/12/12 ——“极限竞技赛”全平台线上预选赛(比赛时间:21:00-22:00);2018/12/22——“极限竞技赛”线下上海总决赛。

三国战纪4

活动服务器:安卓全渠道、安卓联运、悟饭游戏厅、IOS、IOS越狱全区全服。

【万元奖金,打造最强三国电竞赛】

街机版《三国战纪》中超爽的操控打击感一直被玩家津津乐道,手游很好继承了这特色并且适时的加入了竞技系统。“极限竞技赛“的持续举办,也可以让广大玩家通过比赛的形式,最大程度的感受电竞的魅力。

通过首届赛事的举办,主办方欢动科技将在此届赛事的包装、赛制赛程、玩家参与度等多方面进行全面的优化、提升。依旧丰厚的赛事奖金、福利以及线下赛现场的游戏周边、人气活动已经准备就绪,希望可以为玩家带来更加热血的电竞体验。

三国战纪5

第二届赛事的更多信息将在官网及微信公众号持续发布,喜欢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哦!

匆匆
11-23 15:1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