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模拟城市:我是市长》即将开启全新地图

2018-11-23 15:35:42来源: 厂商

基于EA旗下的金牌IP——模拟城市开发制作的《模拟城市:我是市长》自推出中国版以来,为玩家们献上了包括:中国版专属建筑、市长竞赛、俱乐部大战等一系列趣味内容。如今,《模拟城市:我是市长》又将迎来重磅更新内容——全新的地图区域。这里就让我们抢先了解新地图的魅力。

熟悉《模拟城市:我是市长》的玩家们,想必对游戏中背山环海的城市地图再熟悉不过了。在这张地图上,玩家们除了能尽情建设城市以外,还能开发沙滩和高山区域,打造迷人的度假胜地。而在即将到来的新版本中,《模拟城市:我是市长》则将开启新的地图区域,献上令人耳目一新的玩法。

模拟城市:我是市长

新版本中,可供玩家解锁的城市地图包括:绿色山谷、石灰岩峭壁和仙人掌峡谷。每一张地图均有独特的地貌,并带来截然不同的视觉体验。譬如:绿色山谷是一片有河水流淌的绿色谷地,整个城市分为东、西两岸以及被河水环绕的岛屿三个部分。玩家在建设新地图时,就要根据地图的特点考虑城市布局,满足市民们的需求。

模拟城市:我是市长2

除了拥有独特的地貌,每一张新地图上还有与之对应的独特建筑,并能生产独特的货物和工厂原料。同样以绿色峡谷为例,这张地图非常适合玩家们建设绿色城区,开辟有机食品行业。而能生产原油的仙人掌峡谷,则可供玩家们发展石油及汽车工业。玩家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解锁并建造新城市,享受全新的挑战。

模拟城市:我是市长3

除了推出新地图以外,随着圣诞和新年的临近,《模拟城市:我是市长》还将以冬季假日和圣诞狂欢为主题,为玩家们献上大批节日专属建筑和精彩活动,供玩家们尽情布置城市,营造温馨、欢乐的节日氛围。

关于新版本的更多内容,敬请关注《模拟城市:我是市长》官方微信公众号(模拟城市)。最后,请搜索“模拟城市 我是市长”下载游戏,体验终极模拟城市移动游戏的魅力。

彩虹妹妹
11-23 15:3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