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王者荣耀S14上官婉儿铭文搭配 S14赛季婉儿铭文推荐

2018-11-26 09:44:42来源: 厂商

王者荣耀上官婉儿是一个非常冷峻漂亮的才女,作为刚上线的女英雄,人气简直爆表。那么王者荣耀S14上官婉儿铭文怎么搭配呢?想玩上官婉儿的玩家快来了解一下吧!

点击查看更多英雄铭文搭配:王者荣耀S14通用铭文

王者荣耀S14上官婉儿铭文

S14上官婉儿铭文

上官婉儿需要叠一点攻速来快速打出被动的高额伤害,在出装上不可能出攻速所以我们要在铭文上下点功夫。

凶兆狩猎心眼

红色凶兆×10:法术攻击+4.2攻击速度+0.6%

蓝色狩猎×10:移动速度+1%攻击速度+1%

绿色心眼×10:法术穿透+6.4攻击速度+0.6%每5秒回血+5.2

铭文分析

上官婉儿需要适当的攻速,所以选择凶兆、狩猎、心眼,三者总共提供了22%的攻速加成,能大幅提高前期输出。如果没有以上铭文,优先选择攻速铭文,其次选择法术强度铭文,再而选择法术吸血铭文,携带闪现或者净化。

王者荣耀上官婉儿
王者荣耀上官婉儿技能 王者荣耀上官婉儿出装 王者荣耀上官婉儿铭文
王者荣耀上官婉儿视频 王者荣耀上官婉儿怎么玩 王者荣耀上官婉儿什么时候出
王者荣耀上官婉儿多少钱 王者荣耀上官婉儿背景故事  

相信小伙伴们了有了这套铭文之后,喜欢玩上官婉儿的小伙伴们操作就会如鱼得水啦!小伙伴们如果有更多的王者荣耀攻略想要了解,可以一直关注xwan王者荣耀专区哦!谢谢大家的支持啦。

小A
11-26 09:4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