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阴阳师玉藻前终于摘下面具 是男是女傻傻分不清楚

2018-11-26 14:53:42来源: 厂商

玉藻前作为第一号狗粮大队长,稳稳的站了很久,在刚上线的时候就有很多对它的性别很疑惑,此次官方手办终于摘下了面具,来随小编看看消息吧。

阴阳师玉藻前终于摘下面具1

阴阳师开花组卫星一颗接着一颗升空,为痒痒鼠们完成的心愿的同时也圈了一波。近日官方工作人员公布了关于玉藻前手办的完成图。据悉,该手办的面具是可拆卸了,从放出的图中能看到半张大舅的真面目,具体全貌还是得等进一步的消息。

阴阳师玉藻前终于摘下面具2

除了大舅手办之外,近期也有一些其他的周边预告(饼)公布,比如被打回去重新修改的小白玩偶、还有并称为N卡三巨头,多次荣获平安京式神召唤最受欢(xian)迎(qi)榜单前三名的赤舌,灯笼鬼和帚神的小手办。还有此前公布的御馔津手办,有钱的大佬们可以期待一下。

阴阳师玉藻前终于摘下面具3

以上就是阴阳师玉藻前终于摘下面具,是男是女傻傻分不清楚的全部内容了,如果大家还想了解更多关于阴阳师的相关攻略,欢迎大家点击查看xwan阴阳师专区~

小伊伊
11-26 14:5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