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炉石传说奥数暴龙怎么样 法师元素版破晓之龙

2018-11-29 16:24:25来源: 厂商

炉石传说的拉斯塔哈新卡发布会召开,将会有大量的新卡公布。炉石传说奥数暴龙是法师的元素体系新卡,感觉和牧师的破晓之龙有点异曲同工。小编带来了奥数暴龙怎么样的评价,大家来参考一下吧。

更多新卡请点击:炉石传说拉斯塔哈大乱斗新卡

炉石传说拉斯塔哈大乱斗新卡

奥数暴龙新卡

炉石传说奥数暴龙

奥数暴龙
费用 费用
攻击 攻击
生命 生命
6 3 3

战吼:如果你在上个回合使用过元素牌,则对所有其他随从造成3点伤害。

类型 品质 职业
随从 普通 法师
种族 合成费用 来源
- 40/1600 拉斯塔哈大乱斗

奥数暴龙点评

这张卡6费3/3的身材很亏,一样的效果人家破晓之龙才4费,就单纯的生物质量而言绝对是破晓之龙更高。

但是这卡强就在强在它是元素,别忘了法师的DK元素是可以吸血的,所以这卡的这个AOE伤害搞不好也是可以吸血的,有一堆场面的情况下,这个卡能给你奶最多39血。

配合卡牌

然后法师新版本还出了一个减元素牌费用的法术,配合这张卡也可以达到4费打出的效果。

炉石传说元素唤醒炉石传说冰霜女王吉安娜

以上就是炉石传说法师新卡奥数暴龙的卡牌点评了,这卡就单单看身材和效果,被破晓之龙完爆,但是结合上法师的DK和新卡的话,元素法是真的要起飞了。更多的新卡介绍,大家记得关注xwan炉石传说专区查看哦!

& Emma &
11-29 16:2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