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教你终结唐三小舞《新斗罗大陆》四格漫画

2018-11-30 09:13:18来源: 厂商

今天,《新斗罗大陆》手游X《斗罗大陆》动画IP联动版本正式公测!而明天,等待半年的《斗罗大陆》动画片第二季也要开播啦!最近喜事连连,不少斗罗粉们都是人逢喜事精神爽~

上回,动画片看到关键时刻第一季突然结束给大家难受得抓心挠肝,现在手游、动画片连番上线,终于又可以看小舞和三哥发糖了~等等,您预订的狗粮已准备打包发送。面对即将到来的一波又一波大秀恩爱……你可招架得住?

新斗罗大陆

开玩笑,动画片这么精彩,不追是不可能的,减压~养眼~超好看~~~但这一盆又一盆的狗粮,我是要拒绝的啊!!!

想追动画却不想吃狗粮?别慌,《新斗罗大陆》手游教你一记绝招,保证1秒解除被虐debuff——加入《新斗罗大陆》手游,和小舞、唐三、戴沐白等魂师打成一片,自己当一回男主/女主,让被虐的永远是别人吧!

新斗罗大陆2

本次《新斗罗大陆》手游与“斗罗大陆”动画片第二季深度联动,动画片中貌美可耐的小姐姐,风流倜傥功夫好的小锅锅们,这里都有哦~~~而且剧情也保持一致呢!!!只要下载游戏,不费吹灰之力,TA们可以统统属于你哦~~~

新斗罗大陆3

如此这般,一边看动画片,一边跟“史莱克七怪”共赴索托城大斗魂场,练级追剧两不误,还能跟小舞姐姐、宁荣荣MM一起打的火热,岂不美哉?

今日《新斗罗大陆》手游公测正式开启,加入还送各种福利,做个有钱任性的大魂师,成为戴沐白一样的高富帅,还怕泡不到朱竹清这样的妖中极品吗?

心童
11-30 09:1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