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第五人格入殓师金皮驱魔人什么时候出 上线时间一览

2018-11-30 15:33:54来源: 厂商

入殓师已经于11月30日上线共研服了,相信上线正式服也是不久了, 第五人格更新公告会放出下次的预告,相信很多小伙伴都看到了,那么第五人格入殓师金皮驱魔人什么时候出?来看看吧。

点击查看入殓师更多攻略:第五人格入殓师

第五人格入殓师金皮驱魔人什么时候出

问:第五人格入殓师金皮驱魔人什么时候出?入殓师驱魔人皮肤上线时间介绍。

答:第五人格入殓师金皮驱魔人会在第四赛季精华3宝箱中投放,也就是说驱魔人将在12月6号的更新后上线。届时玩家抽中驱魔人皮肤还可免费解锁入殓师这个角色。

以上就是第五人格入殓师金皮驱魔人什么时候出,上线时间一览的全部内容了,小伙伴们如果有更多的第五人格攻略想要了解,可以一直关注xwan第五人格专区哦!更多更全更新的攻略等你来看~

李婷
11-30 15:3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