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炉石传说沼泽游荡者怎么样 萨满加强版小熊猫评价

2018-11-30 15:52:41来源: 厂商

炉石传说的拉斯塔哈新卡发布会召开,将会有大量的新卡公布。炉石传说沼泽游荡者是萨满的新随从,效果等于是加强版的熊猫,可以提供回手和BUFF的效果,小编带来了沼泽游荡者怎么样的评价,大家来参考一下吧。

更多新卡请点击:炉石传说拉斯塔哈大乱斗新卡

炉石传说拉斯塔哈大乱斗新卡

沼泽游荡者新卡

炉石传说沼泽游荡者

沼泽游荡者
费用 费用
攻击 攻击
生命 生命
3 3 3

战吼:将一个友方随从移回你的手牌,并使其获得+2/+2。

类型 品质 职业
元素 稀有 萨满
种族 合成费用 来源
- 100/1600 拉斯塔哈大乱斗

沼泽游荡者点评

乍一看【沼泽游荡者】的效果,战吼:使一个友方随从从战场移回你的手牌,并获得+2+2,有点像大小熊猫,但算是升级版,毕竟有个+2+2。同时,333身材也不差。

通常,我们会把这种“来回丢”的随从称为“杂技好手”,可惜【沼泽游荡者】这样的好卡69萨不太搭。

配合卡牌

炉石传说年轻的酒仙

咱玩69萨主要集中在它的无限战吼,即使沙德沃克变成100-100,在大部分时候对于牌局的影响似乎也不大。当然,如果和2王子互动,倒是能多增加1次二王子的回手次数来达成快攻萨体系的整体提升。

唯一有点遗憾的自然是它是3费,我觉得如果是2费倒是能补强偶数萨体系。

以上就是炉石传说萨满新卡沼泽游荡者的卡牌点评了,这卡的设计思路和年轻的酒仙差不多,不过酒仙这卡用的地方不多,如果要回手的话一般也都是要这个效果,所以实用性可能不会太高。更多的新卡介绍,大家记得关注xwan炉石传说专区查看哦!

韩潇雪
11-30 15:5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