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阴阳师阿菊怎么样 阿菊技能属性图鉴

2018-12-05 16:41:42来源: 厂商

阿菊是此次式神公开课的优秀作品,真的是一个妖怪比一个故事凄惨,这是一个因打碎名贵盘子而被毒打至死的女佣,来随小编看看阴阳师阿菊怎么样吧。

式神信息

阴阳师阿菊 名称 阿菊
CV -
稀有度 -
类型 预计是输出型式神
斗技指数 ★★★★
刷图指数 ★★★★

属性资料

攻击 生命 防御 速度 暴击
- - - - -
- - - - -

目前还未正式实装到游戏中,以上内容为小编猜测内容,小编也会及时更新内容的呢~

阿菊的来历:

阿菊是一家大户人家的女佣,因不慎打破了一只名贵的盘子,被主人毒打致死,事后更将尸体扔进井里。

从此每到深夜,井中就会传来阿菊幽怨地数着盘子的声音:“一个,两个......”令人不寒而栗。

以上就是阴阳师阿菊怎么样,阿菊技能属性图鉴的全部内容了,如果大家还想了解更多关于阴阳师的相关攻略,欢迎大家点击查看xwan阴阳师专区~  

原颜
12-05 16:4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