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Crowd City怎么玩 拥挤城市新手高分攻略

2018-12-07 14:41:39来源: 厂商

Crowd City在抖音上配上魔性的BGM,肯定吸引到了很多用户吧,这其实和之前的几款大作战游戏都十分像,来随小板看看Crowd City怎么玩吧。

CrowdCity怎么玩

玩法介绍

这款游戏是通过提高初始小人的数量来提升自己的分数。在每一次游戏结束后,会根据自己的得分奖励星星,第一名可以得20个星星。

首先,在游戏登录界面的左侧会显示星星的积累数量,我们可以通过多次玩游戏积累星星。积累满了以后,游戏就会提示获得2个初始的小人。这样,在开局就会占有优势。

1、必须让更多的人加入到你的战斗之中,人越多主角拥有的力量也就越强大;

2、建立充足的信任之后宽广的整个城市也就不会陷落,在这种先决条件下可以一直继续自己的战斗;

3、上百人数的差距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可以利用地形这种差距弥补回来。

CrowdCity玩法说明在游戏中有着庞大的城市面貌,众多的不同颜色的小人分布,

不同的颜色就代表着不同玩家阵营,召集到城市中散落的人类,组成一支强大的阵容,

跟不同的对手同场竞技PK,人数多着就能完成吞噬对手,获取到胜利,赢取到丰富的奖励资源。

高分攻略

然后,要密切关注其他玩家的小人数量。根据其他玩家的方位及数量,如果比自己多,就要远离避免被吞噬。在遇到比自己多的玩家时,一定不要靠近,要迅速逃跑。

最后注意,要第一时间提升自己小人的数量。提升后,当遇到其他低于自己数量的玩家时,就要追赶它,将其吞噬,来提升自己的人群数量。也可以密切关注排名情况及排名玩家的颜色。如果自己是第一名,就可以“高枕无忧”,看到其他的玩家就可以随意追赶攻击。

以上就是Crowd City怎么玩,拥挤城市新手高分攻略的全部内容了,了解更多crowd city的资讯或者攻略请关注迅玩游戏网。

洋葱
12-07 14:4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