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王者荣耀达摩与玄策新皮肤在即 孙膑新模年底出炉

2018-12-08 15:55:36来源: 厂商

王者荣耀玄策和达摩的新皮肤要准备上线消息出来了!因为长城守护者的其他4名角色都有新皮肤了,唯独玄策没有,在各路爱玄策玩家的提议下,官方策划也给出了新皮肤消息,同时孙膑新模型也正在重做中哦!感兴趣的小伙伴们一起看看吧!

近日,官方策划艾露爆料,百里玄策即将推出一款很帅的皮肤,重点在于用了很帅这个词语,那这款皮肤肯定是史诗品质了。

王者荣耀达摩与玄策新皮肤

百里玄策在当前版本中非常强势,在所有刺客中仅次于李白,作为版本英雄,推出新皮肤也是常规操作。除了百里玄策之外,另外一位版本英雄也将推出新皮肤,策划艾露透露达摩将会推出一款非常华丽的新皮肤,这款皮肤应该也属于史诗品质,将在2019年上线。

王者荣耀达摩与玄策新皮肤2

百里玄策和达摩即将推出新皮肤,而孙膑的新模也将在近期上线,大家都在吐槽孙膑的脸部过于呆滞,本次优化肯定会全面翻新,预计将在春节前出炉。而之前,孙膑已优化过技能特效,新特效更具有时代科技感。

王者荣耀达摩与玄策新皮肤3

目前,官方策划的交流地已转移至王者营地中,并且策划艾露在里面非常活跃,大家有什么建议之类的,都可以去找他聊聊。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玄策和达摩的新皮肤以及孙膑新模的最新消息啦!小伙伴们就等着他们穿上帅帅的衣服吧!(并不是让您们准备好软妹币哦!)想了解更多最新的攻略内容可以一直关注xwan王者荣耀哦!谢谢大家的支持!

快乐一整天
12-08 15:5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