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不思议迷宫二周年版本情报曝光 新迷宫新主线新角色

2018-12-12 14:40:12来源: 厂商

不思议迷宫迎来了二周年的纪念,而本次二周年值得一提的就是会开启一个全新的克苏鲁主题迷宫,混沌深渊,其中有许多的新冈布奥和新的玩法,小编带来了二周年的情报曝光,大家快来了解一下吧!

不思议迷宫二周年

克苏鲁神话主题——新主线迷宫登场

不思议迷宫混沌深渊迷宫

12月6日周年庆版本更新后,全新主题迷宫“混沌深渊”将会和大家见面。这也是《不思议迷宫》推出的第一个以克苏鲁文化为主题的迷宫副本。在混沌深渊中,你的心智(SAN值)将作为一个重要属性。面对每一个分支的时候,选择强大还是选择迷失,将会决定你的命运!据说,SAN值归零的瞬间也就是你彻底迷失在迷宫的瞬间...... 

七个全新角色,还怕不够你玩?

不思议迷宫新冈布奥

周年庆期间,将会有七只可爱的新冈布奥降临埃拉西亚大陆。克苏鲁冈布奥、独眼巨人冈布奥将会在全新迷宫“混沌深渊”中产出。恶作剧冈布奥作为二周年活动的“特产”可以在活动迷宫“研发会议室”中通过兑换的形式获得。

除此之外,还有四只金罐冈布奥将会和大家见面,快去把他们抓回树上吧。

以上就是不思议迷宫二周年版本的新情报拉,全新迷宫已经登录不思议迷宫,你将可以体验新主线和冈布奥,赶紧下载游戏体验一下吧!更多不思议迷宫资讯攻略,可以关注迅玩游戏网查看哦!

天使的翅膀
12-12 14:4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