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勇者大冒险百慕大怎么过 百慕大通关攻略

2015-04-05 14:00:00来源: 厂商

勇者大冒险百慕大怎么过?勇者大冒险百慕大每关都需要相应的战斗力。越后面几关,战力水平等于你的总战力水平,所以不准备培养的猎人一定不要无脑升级去打百慕大。

勇者大冒险百慕大通关攻略
勇者大冒险百慕大通关攻略

百慕大奖励:大量金币、英雄碎片、超级宝藏碎片。

阵容推荐:爆破少校和荒野闪电;    摸金校尉和风暴猎手

玩法攻略:

1、百慕大三角的难度是每天一刷新,所以当你隔天进游戏时百慕大三角的难度已经固定了,这时候你可以优先做完每日,进化装备强化配件等尽可能的提升战力之后再去打百慕大三角。

2、在主副猎人的选择上,自己操作的主猎人一定要带有控制技能。

或者控制自己猎人的血量,主猎人血多,可以利用翻滚造成错位,然后替辅猎人挡枪,反之也行。

3、每次闯关的时候,开局利用3秒的等待时间,判断对方哪个猎人好杀。先击杀比较容易击杀的。

注意事项

1、打百慕大一定要培养两组猎人,因为百慕大每休息一场要回4000血20体。打一组根本不会回血,有很多游友打到9,10关就过不了了,我觉得,已经很不错了

2、百慕大一定要天天通关,15关过完每天金币不会缺,如果别人每天通,你不能就像滚雪球,战力差越大,以后越难通百慕大,这样差距也越来越大,试炼和jjc都会受到影响

3、如果要死了退出血还是等于进去时的血量--即觉得本次操作不给力,可以选择还没死的时候推出,这样系统会回档到你还未进入的状态。

小伙伴们是不是都能过百慕大了呢,通关百慕大才是这款游戏获益最大的玩法,所以小伙伴们努力通关吧!

优姬
04-05 14:0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