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梦幻模拟战手游蕾伽尔附魔什么 蕾伽尔附魔推荐

2018-12-15 17:24:14来源: 厂商

在梦幻模拟战手游中,蕾伽尔是SSR中非常厉害的法师。那么蕾伽尔附魔什么好?蕾伽尔怎么附魔?下面就由小编给大家带来梦幻模拟战手游蕾伽尔附魔的攻略,帮助大家在蕾伽尔的附魔上少走弯路。

更多蕾伽尔攻略梦幻模拟战手游蕾伽尔

梦幻模拟战手游弗拉基亚附魔

蕾伽尔附魔推荐

蕾伽尔天赋中含有主动造成伤害后恢复友军血量的效果,主要以智力判定,且定位是一个法师,那么我们附魔方面也是主要附魔为满月四件套,自身生命在80%以上时,所有攻防属性提升10%,提升自身的首次攻击的质量效果。亦可附魔轻风四件套,造成伤害增加10%,行动结束时,30%概率移动力 +2,持续1回合,轻风可以增加一定的机动性。

上面就是梦幻模拟战手游蕾伽尔附魔推荐啦,蕾伽尔附魔还有什么问题的话记得告诉小编哦!还想了解更多精彩攻略内容,可以关注xwan梦幻模拟战手游了解更多精彩内容攻略。

紫旋梦幻
12-15 17:2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