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可爱能招财《蜀门手游》冬季限定挂件砍价特惠

2018-12-20 13:53:56来源: 厂商

双旦跨年庆,招财猫来助兴。《蜀门手游》双旦活动暖心上线,超萌挂件“金钱猫”将在圣诞节登陆蜀门世界。邀请好友帮忙砍价,将有机会免费领取这个可爱又招财的挂件哦!

蜀门手游

萌猫降临,财源滚滚。“金钱猫”初来乍到,却拥有不一般的可爱和内涵。金色的花托上是挂着铃铛的红布袋,里面有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金银财宝,最上边还有一颗巨大的珍珠,价值连城。花托旁还生出一株金钱枝,上面结的也是元宝玉石。而守护着这财宝的却是一只萌萌哒的白猫,摇头晃脑的甚是可爱。

蜀门手游2

别看它可爱无边的样子,该挂件还拥有着攻击力+15的属性,这是目前《蜀门手游》中第二个拥有属性的挂件,助力主人战力更上一层楼!要想得到它,其实很容易,只需让你的好友动动手指,就有机会免费获取啦~

蜀门手游3

从21日开始,一直到25日,在《蜀门手游》官网的好友砍价活动页面,点击分享即可生成个人专属链接,通过微信分享给好友,好友点击确认协助砍价后将获得超低折扣,运气好可以免费领取金钱猫挂件。待砍价活动结束后,玩家可在限时活动页面获得砍价后的金钱猫挂件。

可爱金钱猫,新年行大运。《蜀门手游》双旦活动即将上线,豪礼享不停。超萌挂件金钱猫等你免费拿!更多双旦活动内容,尽在《蜀门手游》!

单身小妖
12-20 13:5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