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暴打武魂殿《新斗罗大陆》玩转魂师图鉴

2018-12-21 09:22:44来源: 厂商

随着《斗罗大陆》动画片剧情推进,反派武魂殿的人物逐渐登场,接下来将是一波又一波的激情到来。

面对实力强劲的武魂殿封号斗罗般强者出现,史莱克七怪如何才能将他们暴打,保卫亲人和朋友免遭毒手呢?赶快前往《新斗罗大陆》打开新上线的魂师图鉴,了解一下每个魂师的特性和定位,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哦!

魂师图鉴玩法上线,斗罗强者云集争锋

魂师是“斗罗大陆”的核心,想知道有哪些魂师已上线了吗?想看看你心仪的魂师长什么样吗?想了解每个魂师的属性如何吗?想知道你目前的队伍更需要哪个魂师加入吗?

《新斗罗大陆》手游近期上线的魂师图鉴则可帮助每一位玩家完美解决以上问题,通过魂师界面则可方便快捷打开魂师图鉴界面啦!

魂师图鉴不仅罗列了将游戏中所有已上线的魂师,而即将上线的新魂师也将在魂师图鉴中提前预告哦!

在强者如云的斗罗大陆之中,有了魂师图鉴的助阵,组建更适合自己的魂师小队则变得更方便且更有策略性了。

新斗罗大陆

魂师特色鲜明,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新斗罗大陆》手游讲究的是小队战斗而非个人PK,虽然游戏中魂师根据原著中实力进行了品质划分,但在游戏中每个魂师的有自己的个性,品质高与低不是决定其在仅有的上场名额中有无上场机会的唯一判定标准,因此,魂师搭配则显得极为重要。

魂师图鉴的上线,玩家可以更清晰直观的了解到每一位魂师个性,其中包括大招、定位和属性成长曲线,比如魂师的生存能力、单体攻击还是群体攻击、控制敌人行动能力如何、团队助战和保护能力、辅助治疗能力、输出能力等等,有了这部分数据支持,玩家可根据自己的策略进行重点筛选主战队伍魂师进行重点培养,可避免资源浪费。

魂师图鉴为喜欢研究魂师个性的玩家也提供了便利,更透彻研究每一位魂师的个性,做到知己知彼,在战场对垒时才能做到百战不殆哦!

新斗罗大陆2

理性培养魂师,玩家互动取经

魂师培养道路非常多,千万不要局限于按部就班,否则再有个性的魂师最终也会变得没有个性了。

魂师图鉴开放了魂师评论功能,玩家可针对每个魂师发表自己的看法,自由交流魂师培养心得,碰撞出更多个性化的培养方式,将自己的魂师打造的与众不同,这样战场上才能出其不意攻其不备。

新斗罗大陆3

有了魂师图鉴在手,无需再畏惧武魂殿啦!加入《新斗罗大陆》手游,了解一下你所喜欢的魂师们个性吧!

Nina
12-21 09:2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