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不灭之火烧玛法《烈焰龙城》法师PK微操制霸

2018-12-21 14:11:45来源: 厂商

火墙烧猪,微操技巧制霸玛法!仙峰游戏旗下的全民攻城PK手游《烈焰龙城》,以自由PK为战斗核心,还原经典玩法。野外开战不歇、公会争夺BOSS、万人齐聚拿沙,生死看淡,热血拼杀,这是一个全民掌上团战时代!法师作为经典铁三角之一,他的魔法操控能力一流,其中火系魔法更是让勇士们趋之若鹜,法师能够在大型团战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烈焰龙城

《烈焰龙城》中的战法道,保持了其经典玩法,其中法师是最受玩家喜爱的,他们站在魔力之巅,冰火雷电都是他们手掌中的利器。他们是上天眷顾的宠儿,以元素为基础,发挥强大的攻击魔法。虽然防御力较弱,但其远程群体攻击能力,成为战场敌方的噩梦。

烈焰龙城2

法师的技能都与元素有关,包括雷电术、冰咆哮、火墙术、魔法盾、抗拒火环等。雷电术可以召唤雷电从天而降,对敌人造成单体高伤害!冰咆哮可以在地面发出冰爆,对群体造成超高伤害,还能微弱减速!魔法盾则是法师的独有护盾,可以用来抵挡致命伤害;抗拒火环还能推开身边的低级敌人。最传奇的就是火墙火了,这是法师战斗的精髓所在!

烈焰龙城3

法师不论在团战还是单挑时,用得最多的相信就是火墙术了。微操技术一流的玛法勇士,可以用它来牵制和极大消耗敌人。当敌人扑面而来的时候,法师可以开启抗拒光环推开比自己低的敌人,同时往自己身上猛放火墙,当高等级战士到来之时,立刻后退到火墙后方,当敌人冲进火墙中时,随即在敌人的四面八法都铺上火墙,然后利用地形和步伐带着敌人绕圈圈,同时雷电术招呼,在茫茫的不灭之火中,来多少敌人就倒下多少!还在等什么?大家一起练火墙吧!

烈焰龙城4

《烈焰龙城》是一款传承经典76的全民攻城PK手游,以极致唯美的游戏画面、真实的打击感、超越端游的流畅操作等特色,实现了手机上百人同屏攻城的盛况;全地图自由PK随时约架,全开放自由交易无绑掉落,从激战BOSS、夺宝奇兵、六道轮回到化身战神征战皇城,重重挑战,《烈焰龙城》为你还原最真实的畅快PK体验!

巍巍
12-21 14:1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