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炉石传说最新中速德卡组推荐 拉斯塔哈大乱斗中速德

2018-12-21 14:54:11来源: 厂商

炉石传说新版本拉斯塔哈的大乱斗来袭,新版本的卡组逐渐的被开发出来,中速德是超杀德的一个变种,带了一张香蕉小丑来增加手牌,今天小编就带来了炉石传说拉斯塔哈的大乱斗中速德卡组推荐,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更多卡组可以点击:炉石传说拉斯塔哈德鲁伊卡组

中速德卡组

炉石传说拉斯塔哈中速德

这套中速德卡组加入的唯一一张新卡就是香蕉小丑,香蕉小丑可以用来增加手牌,配合海巨人和山岭巨人降低费用。

中速德卡组详情:

炉石传说夺冠中速德卡组

卡组代码:AAECAZICAv0CmdMCDkBf0wH3A+YF4QeFCOQIoM0Ch84CntIC29MC1+8C0okDAA==

卡组构筑解析:

海巨人

炉石传说海巨人

这套卡组是以超杀德为基础改的,拥有很强的铺场能力,所以带了海巨人来增加场面的压制力。

炉石传说山岭巨人炉石传说终极感染

山岭巨人的体系是比较特殊的构筑,因为后期有终极感染的大量过牌,所以还是比较容易低费下山岭巨人的,而且有香蕉小丑来增加手牌数。

以上就是炉石传说中速德卡组的推荐了,这套卡组强度还是非常不错的,山岭巨人的构筑思路非常新奇,大家可以尝试一下。更多的新卡组推荐,大家记得关注xwan炉石传说专区查看哦!

justyaer
12-21 14:5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