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2019年度策略卡牌《萌萌军团》即将上线

2018-12-21 15:33:48来源: 厂商

由爱玩玩发行的的3D探索策略卡牌《萌萌军团》即将在12月25日开启萌动内测,作为一款轻休闲、重策略、可耐玩的3D策略放置卡牌,游戏除了具有轻松的休闲趣味,放置也能够获取收益,同是还具有成为一款趣味性兼具的策略、养成、阵容搭配的战斗游戏元素,这种特立独行的耐玩放置手游即将开启内测,并且将在2019开年正式上线,开年钜献,春季萌动即将来袭。

既要放置也要策略,战斗策略,阵容搭配,玩家多吸引兼备

好友互动,语音互聊,轻松竞技,休闲交友一个都不能够少,互动玩法邂逅盟友。

萌萌军团

出色的美术细节,精品的人物立绘,全3D英雄来袭

全3D英雄。总有你的喜欢的“菜”。

完整的的世界观,极具归属感的英雄带入感

正因如此,这个世界的法则陷入了混乱之中,有如被诅咒一般,这里总是不断的发生战争与动乱。

萌萌军团2

一群有梦想的浙大校友,有着共同的爱好,在杭州西子湖畔的,成立一家朝气蓬勃的游戏工作室,想法独特,年轻好玩,即时游戏用户,也是游戏研发,善于倾听用户的意见,忠于玩家需求;杭州与成都这两座都让外地人喜爱的城市,两帮有着游戏梦想的年轻人走到了一起,来自爱玩玩的这个刚刚获得了2018年游戏陀螺年度新锐发行的公司,有着一个共同的理念,奉献分享给玩家好玩的好游戏,将好游戏推向了市场,更多的市场触达,更好的玩家触达,带给玩家真正好玩有意思耐玩的《萌萌军团》!

萌萌军团3

洋葱
12-21 15:3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