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游奇《卧龙吟》武魁高塔斗凶兽 战功烈烈冠三军

2018-12-25 13:45:43来源: 厂商

天地无垠,万物伴生,武魁高塔应时而生,镇压凶兽,护佑一方百姓。《卧龙吟》武魁高塔拔地耸立于世界地图正西方,通过副本蛮夷山洞的勇士都可以组队前去挑战。

卧龙吟

上古四大凶兽封印在武魁高塔之中,《神异经·西南荒经》中有记载,昆仑西有兽焉,其状如犬,长毛四足,似罴而无爪,有目而不见,行不开。有两耳而不闻,通人性。遇到高尚的人,便会大肆施暴;遇到恶人,便会听从他的指挥。天使其然,名为浑沌。”混沌重临人间,等候勇者造访,凡等级达到240的主公皆可挑战它。

卧龙吟2

主公虽勇冠三军,但上古凶兽不可小觑,组队挑战更容易获得胜利。在战胜凶兽后获得大量银币、威望、战功和龙玉等资源,更有几率获得刻纹、装备,增强主公麾下武将的实力,为主公谋得霸业。主公在挑战武魁高塔时,需要消耗军令,每次消耗军令数随次数增加一个,第二天凌晨四点将重置挑战次数。

卧龙吟3

游奇《卧龙吟》是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游戏,并同步支持网页,安卓,苹果用户同服一争高下。《卧龙吟》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古代战争。此款绿色游戏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小小
12-25 13:4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