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炉石传说新版本奥秘猎卡组推荐 平衡后版本天梯之王

2018-12-25 19:19:22来源: 厂商

炉石传说在12月20日的更新之后,削弱了大量的当前主流卡组,这就使得猎人在现在的环境里变得如鱼得水,奥秘猎俨然成了版本的天梯之王,下面小编就带来了炉石传说新版本奥秘猎卡组推荐,大家来参考一下吧。

更多卡组可以点击:炉石传说拉斯塔哈猎人卡组

平衡后版本奥秘猎

这套牌带上了目前猎人所有的奥秘,灵活多变,搭配自己前期强大的抢血能力,能够有效对抗各种职业。祖尔金的反场能力以及DK的续航也保证了这套牌的厚度。

炉石传说奥秘猎卡组

卡组代码:AAECAR8KxwPJBK4GlwidzAKG0wKY8AKnggObhQP1iQMKjQGeAagCtQOHBP4M3dIC39IC49IC4eMCAA==

这套牌中追踪术的主要作用是帮助自己找到英雄牌和dk,需要注意使用追踪术后在DK没上手时尽量不要开祖尔金。如果当前天梯中法术猎数量过多可以选择把狙击换成照明弹。

以上就是炉石传说新版本奥秘猎卡组的推荐了,平衡后的版本中这套卡组俨然成为了新的天梯之王,胜率非常优秀,大家可以参考一下哦!更多的新资讯内容,大家记得关注xwan炉石传说专区查看哦!

天使的翅膀
12-25 19:1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