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游奇《卧龙吟》龙玉降世华光现 炼铸神兵强武将

2018-12-27 10:43:14来源: 厂商

黑潭水深黑如墨,传有神龙人不识。龙之身未尝得见,龙之力降临三国。《卧龙吟》龙玉再不是传说,五千年来帝王求而不得,而今主公英明,得神龙之力相助,龙玉神兵,皆为你所有。

卧龙吟

随着主公实力愈发强大,普通的兵器已经不能满足你的成长空间,此时龙玉的出现便给了神兵再次进阶的机会。《卧龙吟》中装备根据品质等级不同,橙品的装备便成为稀世神兵,主公和武将等级的提升意味着可以装备的神兵也需要得到相应的提高。装备升级需要消耗对应的石头和龙玉,积累足够的龙玉才能升级神兵。

卧龙吟2

龙玉最直接的用途便是在神秘商店中兑换所需要的装备,但是铸成一件神兵,需要的是千锤百炼,强化到一定等级的装备想要再突破,便要消耗龙玉才能将之淬炼。神兵之上,刻印可以使得神兵发挥出更大的效果,刻印的升级分解都会消耗一定的龙玉,给神兵再添威力。

卧龙吟3

游奇《卧龙吟》是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游戏,并同步支持网页,安卓,苹果用户同服一争高下。《卧龙吟》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古代战争。此款绿色游戏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kidult-
12-27 10:4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