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魂师家族再添猛将《新斗罗大陆》唐晨人气高涨

2018-12-30 08:49:59来源: 厂商

这几天人们都在忙着过双蛋节,《新斗罗大陆》为了喜迎双蛋,昨日新版本上线推出了一位新的S级魂师。这位新S级魂师的来头非常大,他是昊天宗的创始人,也是修罗神的传承者,还是一位“杀戮之王”,他就是大名鼎鼎的唐晨。

杀戮之王唐晨上线,实力直逼真神

唐晨,九十九级强攻系绝世斗罗(半神之人),封号「昊天」,武魂昊天锤,初代昊天斗罗,昊天宗开创者兼初代宗主,达到九十九级巅峰魂力,无限接近于神的人类。在进行修罗神传承考核时他被罗刹神所害而迷失心智,成为了杀戮之都的杀戮之王。

唐晨是唐三的曾祖父,号称“地面无敌”的存在,此次加入《新斗罗大陆》手游,成为目前品级最高的S级魂师。

唐晨有两种战斗形态,因为他拥有变身技能,可以在战斗过程中切换形态。常规形态下是“杀戮之王唐晨”,而在开启变身后,唐晨唤醒了体内的修罗力量,进化为“修罗唐晨”,另外透露一下,这两个形态的唐晨都是远程输出噢!这也是《新斗罗大陆》首个变身系的魂师,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到游戏里体验一番呢?

新斗罗大陆

修罗之神附体,唐晨大招伤害+流血

身为实力无限接近神的唐晨,大家最关心的一定是他在《新斗罗大陆》中实力极限会是怎样的呢?从他的魂技上则能看出一般。

被动技能:杀戮领域,永久提升魂师攻击力。唐晨周围半径4范围内形成一个杀神领域,领域内的敌人攻击力降低;血量越低,唐晨的攻速越快,法术吸血越高(每层提供5%法术吸血)。

自动技能:蝙翼击,唐晨向身体前方扫射蝙蝠波,对前方矩形区域目标造成伤害;修罗指令,唐晨标记一名敌人,8秒后标记爆发,标记层数越高伤害越高。PS变身状态:修罗指令在引爆时如果标记叠满,将额外恢复唐晨等量的生命值。

大招:修罗附体,唐晨的攻击力提升,技能全部变成修罗形态,持续13s。 变身结束时,唐晨会丢出修罗剑,对目标造成大量伤害并回复自身血量。(变身状态下释放大招将重置变身时间并释放一次修罗剑投掷。)

觉醒技:修罗血,获得修罗血III天赋,唐晨获得20%吸血,同时唐晨每次攻击会消耗自身当前血量5%,对目标造成额外的最大生命值4%伤害(PVP中为额外固定伤害)。

武魂真身:唐晨的吸血量会有80%储存于修罗之怒中(本身治疗不受影响)。每15s释放修罗之怒,造成等量法术伤害并治疗自身。

如此霸道强力的魂技,此刻,是不是很想将唐晨招入麾下,为己效力呢?

新斗罗大陆2

远程输出再现强者,双输出速战速决

唐晨如果是放在天龙八部里,那他的武功就是“七伤拳”了。通过损伤自己来造成更高额的单体伤害。单轮输出能力来看,唐晨觉得是现阶段最强大的单体英雄。PVP如果是非小舞为核心的队伍,那唐晨也是非常值得培养的,他有一定限制小舞的能力。虽然唐晨个人实力优秀,但《新斗罗大陆》的战场更讲究配合,唐晨该如何搭配队伍呢?

千仞雪+唐晨+鬼魅+宁荣荣

任何输出魂师搭配这套阵容都是十分强力的,唐晨也十分适合这样的搭配。

千仞雪+唐晨+尘心+宁荣荣

唐晨+尘心,这个爆发能力非常高的阵容,如果能突破对面的第一道关卡,剩下的就是收割脆皮了。

唐晨+尘心+鬼魅+宁荣荣

对抗小舞队时,可以适当放弃前排的保护转向更高的伤害。

总结:唐晨在团队中的定位和尘心相似,可以做一个1+1来强化你的阵容定位,也可以用唐晨去迭代尘心,提升阵容的整体强队,但是唐晨不太适合搭配小舞体系。

新斗罗大陆3

如此强悍的魂师,你是否也想第一时间得到呢?赶快加入《新斗罗大陆》手游,将唐晨收入麾下吧!

夏日蔷薇
12-30 08:4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