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游奇《卧龙吟》BUFF加持猛将无双 决战沙场势不可挡

2019-01-08 10:34:35来源: 厂商

策功行赏不淹留,全军藉智谋。战场取胜,勇武必不可少,智谋则令取胜一途更为平坦。《卧龙吟》BUFF为猛将提供神助,增益自方,削弱敌军,方能战无不胜。

卧龙吟

《卧龙吟》的战场是策略为上的,阵型的选择,武将的配合都能决定一场战斗的胜负。战斗过程中,一次迷惑的成功,一次突然的恐惧便能在不经意间将你带向胜利。不同武将的技能可以给敌方施加各种渐益BUFF或者控制,比如吕布顿悟成红将后技能为天下无双,随机给敌方施加恐惧BUFF,每回合会普通攻击自己队友,如果他受到伤害则解除恐惧。

卧龙吟2

上阵武将有其特色的技能,施放技能带来的效果也不相同,不同定位的武将技能配合可以应对《卧龙吟》副本中百变的敌手。作为士气辅助系的孙权,在释放君临天下时,可以给队友提供大幅度的士气增益并附加从龙效果,削弱敌军士气,而例如朱治的技能可以晕眩攻击对象并附带尸毒效果,中尸毒者收到伤害后还会传染给队友。

卧龙吟3

游奇《卧龙吟》是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游戏,并同步支持网页,安卓,苹果用户同服一争高下。《卧龙吟》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古代战争。此款绿色游戏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风中的蒲公英
01-08 10:3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