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模拟城市:我是市长》建造华丽的冬季赛场

2019-01-08 13:39:13来源: 厂商

对热爱运动的朋友们而言,冬运赛是不容错过的体育盛事。不过,你有没有想过自己建造赛场,让小伙伴们一同感受冬季运动的魅力呢?就在最近,《模拟城市:我是市长》将以“冬季运动”为主题,为玩家们献上精美建筑,这里让我们先睹为快。

室外冰壶场

冰壶又称冰上溜石,是一项由来已久的冬季运动。需要掷球手和队员们通力配合,以使冰壶准确滑行至营垒中心。而《模拟城市:我是市长》的室外冰壶场,便为热爱这项运动的市民们提供了一展身手的舞台。相比室内场馆,能够享受日光的户外运动场无疑更令人心情舒畅。

模拟城市:我是市长

滑冰场

要说最优雅的冬季运动,那自然得数花样溜冰了。为了满足市民们享受冰上芭蕾的心愿,《模拟城市:我是市长》特别为玩家们准备了迷人的滑冰场,并用圣诞树作为场馆的装饰。相信有了这样一座建筑,玩家的城市会变得更加多姿多彩!

模拟城市:我是市长2

花式滑雪公园

滑雪称得上是冬季运动里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而迷人的花式滑雪更是备受瞩目。如果你想让市民们参与这项运动,欣赏运动员表演空中翻腾的滑雪技巧,那就为他们建造花式滑雪公园吧!顺便一提,这座建筑也有相当出色的灯光设备。

模拟城市:我是市长3

以上就是《模拟城市:我是市长》为玩家们带来的冬季运动建筑。收集并建造它们,为城市增添更多的魅力吧!最后,请搜索“模拟城市 我是市长”下载游戏,体验终极模拟城市移动游戏的魅力。

月贵人
01-08 13:3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