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武侠乂手游即将上线 让武侠吃鸡不再是页游广告

2019-01-08 15:59:30来源: 厂商

由于端游绝地求生也就是吃鸡游戏的崛起,就出现了很多蹭热度的广告,三国吃鸡武侠吃鸡等等假的页游广告,来看看此次武侠乂手游的消息吧。

《武侠乂》是方块游戏发行的一款高自由度的动作冒险竞技游戏。游戏采用虚幻4引擎开发,玩家将扮演一名无名侠客,与同场竞赛中的其他九十九名玩家控制的无名侠客们切磋竞技,游戏中除了传统武学,还有弓射、投掷等玩法,玩家可自由选择自己喜欢的方式进行竞技。

游戏画面:

​​​​​​​武侠乂手游即将上线1

 

武侠乂手游即将上线2

 

武侠乂手游即将上线3

 

武侠乂手游即将上线4

以上就是武侠乂手游即将上线,让武侠吃鸡不再是页游广告的全部内容了,了解更多武侠乂手游的资讯或者攻略请关注xwan武侠乂

小恬
01-08 15:5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