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武侠乂手游墨文重剑在哪里 董村莫文重剑怎么拔

2019-01-09 16:34:00来源: 厂商

墨文重剑是一个非常热门的秘境地点,基本很上很多人都会来抢,而且秘境方法也比较难,来看看武侠乂手游墨文重剑在哪里吧。

更多秘境位置请点击武侠乂手游秘境在哪里

董村墨文重剑

董村墨文重剑,需要先去圆圈标出的地方寻找墨衍(yan)录。然后才能拔出墨文重剑。墨衍录有两个刷新点,应该是一边捡了另一边消失(有待证实),分别在董村最高的楼楼顶的桌子上和泥尘沼泽的上方一个小驿站的二楼地板上。如果航线允许,个人建议是去驿站二楼拿,出驿站就会有马刷新,而且驿站更容易拿,拿了就有马,但如果不在航线上可以去董村拿了墨衍录把董村搜刮一遍再去拔剑也行。(从董村到拔剑的悬崖如果是骑马下去的话千万不要急,我刚玩的时候就是因为着急,好几次摔死在悬崖边!!!)

武侠乂手游墨文重剑在哪里

以上就是武侠乂手游墨文重剑在哪里,董村墨文重剑怎么拔的全部内容了,小伙伴们如果有更多的武侠乂手游攻略想要了解,可以一直关注xwan武侠乂专区哦!更多更全更新的攻略等你来看~

微醺
01-09 16:3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