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武侠乂手游纱布怎么样 使用技巧数据介绍图鉴

2019-01-11 13:09:50来源: 厂商

纱布其实就和绝地求生的绷带差不多,回复少量的血量,这游戏还会被暗器打到流血的,这个还可以止血,是肯定要携带一些的药品,来看看武侠乂手游纱布怎么样吧。

更多武器介绍请点击武侠乂手游武器大全

武侠乂手游纱布 纱布
类型
药品
介绍
包扎伤口处或患处的纱布带,即时止血
恢复少量血量,同时有止血效果,使用后的读条较快,不易被打断。

使用技巧

纱布可以恢复少量生命值,特点是读条很快。能在和对手对完一套之后快速回血,不容易被打断。也可以起到止血效果,抵消流血BUFF。

以上就是武侠乂手游纱布怎么样,伤害数据图鉴的全部内容了,小伙伴们如果有更多的武侠乂手游攻略想要了解,可以一直关注xwan武侠乂专区哦!更多更全更新的攻略等你来看~

七千月
01-11 13:0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