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蜀山战纪手游王峰吴奇隆跨界合作 超IP时代全面启动

2015-04-14 15:09:31来源: 厂商

继《白发魔女传》官方手游合作之后,蓝港携手吴奇隆,再度进行新一轮的合作。昨日蓝港互动CEO王峰出现在由吴奇隆主演,稻草熊影视旗下最新巨作《蜀山战纪》的发布会上并且正式宣布,王峰、吴奇隆互相跨界投资,将开启多行业领域的全新合作,《蜀山战纪》将成为二人携手的里程碑之作,共战影视、游戏暑期档。

吴奇隆王峰相约横店《蜀山战纪》亮剑出鞘

吴奇隆王峰相约横店《蜀山战纪》亮剑出鞘

【“隆”“峰”携手打造新商业合作模式】

自泛娱乐席卷全球,单一IP的商业模式早已变革。吴奇隆、王峰两位大佬一见如故,在2014年成功签署《白发魔女传》的产品合作之后,今日正式启动全新的合作形式,共同来打造集影视、互联网、移动游戏等多方位一体的“超IP”商业模式。

互相跨界投资,启动全新商业模式

互相跨界投资,启动全新商业模式

【首款合作产品《蜀山战纪》手游产品正式立项】

在发布会现场,蓝港CEO王峰同时宣布,手游产品《蜀山战纪》也将正式开启立项。

蜀山战纪手游将真实呈现电视剧中的人物角色、世界剧情,包括场景、人物、动作、音乐等设定。同时,王峰也诚邀本片动作指导陈伟滔(曾指导《功夫足球》),以及造型设计陈顾方(曾指导《功夫》),担当蜀山战纪手游的动作顾问和造型顾问,完美还原《蜀山战纪》的精彩对决以及绝美人设。

蜀山战纪定妆照

蜀山战纪定妆照

发布会现场《蜀山战纪》精彩揭秘

发布会现场《蜀山战纪》精彩揭秘

【《蜀山战纪》影视剧开拔在即】

《蜀山战纪》全名《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是2015年江苏稻草熊影业有限公司投资出品的大型古装武侠电视剧。讲述蜀山弟子们与邪恶势力所展的人神之战、神魔之战与正邪之战。此剧由吴奇隆担任投资出品人,黄伟杰执导,赵丽颖、陈伟霆、吴奇隆等一众当红巨星倾情主演。

全新古装大戏《蜀山战纪》即将登陆荧屏

【吴奇隆现场赠剑《蜀山战纪》精彩出鞘】

在发布会现场,吴奇隆亲自为《蜀山战纪》炫酷战剑开刃,并将这把绝世神器亲手赠送给王峰先生,意指蜀山战纪手游产品精彩出鞘。

【神秘彩蛋即将亮相手游产品更多精彩令人期待】

吴奇隆先生还在现场披露,《蜀山战纪》电视剧会有一个神秘彩蛋内容,而这个唯一的剧情彩蛋,将在蜀山战纪手游产品中独家揭秘。

王峰先生也表示,所有在《蜀山战纪》中出现的武器、法宝、配饰等等道具,将由主演团队签名后,订制独家编码进行封存。待到蜀山战纪手游的产品发布会上,送以游戏内专属稀有道具,回馈所有热爱《蜀山战纪》的朋友们。

吴奇隆演绎全新古装形象

吴奇隆演绎全新古装形象

吴奇隆和王峰渊源颇深。上一次吴奇隆鼎力支持蓝港在线上市发布,此次王峰出现在《蜀山战纪》发布会现场,开启更多深入合作。更多精彩让人拭目以待。

吴奇隆现身蓝港在线上市发布会

吴奇隆现身蓝港在线上市发布会

蓝港互动自规划手游IP战略布局以来,十万个冷笑话手游已经大获成功,《后宫甄嬛传》、《芈月传》、《白发魔女传》这些热门IP也在火热研发中。此次与吴奇隆互相跨界投资,开启全新的商业模式,也预示着未来IP战略将不仅仅停留在手游产品研发和发行上,而是向影视、互联网、电商等平台全面泛娱乐化,开启新一代的超IP时代。

紫蝶仙子
04-14 15:0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