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王者荣耀嫦娥的月之献礼每天最多接受几次好友分享

2019-01-12 10:43:55来源: 厂商

王者荣耀嫦娥想必大家早有耳闻,其中故事卡片是可以分享以及接受好友的分享的!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带来王者荣耀嫦娥的月之献礼每天最多可以接受几次好友的分享的内容,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快来看看吧!

王者荣耀嫦娥的月之献礼分享的卡片能被领取多少次

嫦娥的月之献礼相关问题

Q:每次分享的卡片最多能被领取多少次?每天最多可以接受几次好友的分享?

小编解答:每次分享的故事卡片最多可被领2个好友领取,每张卡片最多可被分享10次。

每个账号每天最多可以领取2张好友分享的卡片。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嫦娥的月之献礼卡片分享的相关内容啦,小伙伴们每天接受2次好友分享的卡片就可以完成任务啦,虽然日期很长,所以慢慢来也是没什么问题的!更多精彩的攻略内容可以关注一下xwan王者荣耀,这里有海量的攻略资讯等着你哦!

城市剩女
01-12 10:4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