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恋舞OL》新版本来袭 Q萌企鹅舞登场

2015-04-15 08:55:39来源: 厂商

《恋舞OL》4月新版本星梦奇缘今日隆重登场!恋舞OL是一款国民级时尚音乐舞蹈手游,本次版本更新后游戏上线全新萌神大白,新增达人排行榜,还有小伙伴最期待的Q萌企鹅舞也会登场哦。

恋舞OL4月新版星梦奇缘今日登场
恋舞OL4月新版星梦奇缘今日登场

《恋舞OL》是一款女生都爱玩的多人在线3D休闲手游。游戏音乐震撼,舞步动感,瞬间让你恋上指尖舞蹈;三千套服饰风格各异,装扮随心;全真模拟,自由空间社交!游戏现已登陆安卓、苹果、WP平台,快和身边的朋友一起开启恋爱舞蹈世界!

萌神大白登场!带你舞蹈闯关

《恋舞OL》4月新版今日更新后,萌神大白将暖心登场,给你温暖抱抱,陪你一起度过指尖舞蹈的美好时光。

恋舞OL暖心大白给你温暖抱抱
恋舞OL暖心大白给你温暖抱抱

于此同时,非常受到玩家喜爱的舞蹈闯关模式“魔法神灯”也将发生全新改变,全新界面,全新剧情,恋爱舞蹈闯关新体验等你来玩!

恋舞OL全新舞蹈闯关模式改版
恋舞OL全新舞蹈闯关模式改版

达人排行榜来临!看看谁最时尚

《恋舞OL》今日更新后,将首度推出达人排行榜功能,等级榜,财富榜,舞团荣誉榜……每周更新,谁是恋舞达人,看看榜单就知道!

恋舞OL今日更新排行榜首度登场
恋舞OL今日更新排行榜首度登场

专注舞蹈动作!Q萌企鹅舞登场

始终专注更潮的舞蹈动作,《恋舞OL》本次更新将带来全新的“企鹅舞”舞蹈动作,Q萌无比,逗趣好玩,配上最新推出的企鹅套装一起使用,风味更佳!

恋舞OL全新企鹅舞舞蹈动作
恋舞OL全新企鹅舞舞蹈动作

《恋舞OL》4月新版本今日隆重登场!小伙伴们还在等什么,赶快进入游戏dancing吧。

ケシの花
04-15 08:5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