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激战狂潮克林特背景故事介绍 设定背景一览

2019-01-17 17:05:00来源: 厂商

加特林之所以有这么大的拳头,其实是被某种未知生物的手臂所代替了,如果大家看过毒液肯定是知道的,来随小编看看激战狂潮克林特背景故事介绍吧。

更多加特林介绍请点击:激战狂潮加特林

激战狂潮克林特背景故事介绍

加特林曾是加农玻利斯的一名拳击手。但是在政府取缔底下帮会的运动中,因为逃避追捕意外的受伤拾取了自己的双手,之后加特林意志消沉,他离开了帮会,独自住在一间棚屋里,甚至有了自杀的念头。有一天,加特林收到一封陌生人的来信。一名自称“医生”的男子声称能够把他的手臂还给他,但这是要付出代价的。加特灵没有想太多,立即到写这封信的地下室去了。地下室是空的,他一进来就失去了知觉。当他从地下室冰冷的地板上醒来时,他的手已经完全被某种未知生物的手臂所代替,它们变得更加灵活和强壮。但是“医生”一直没有出现。现在,凭借他巨大的手臂和高超的拳击技术,加特林成为了雇佣军的一员,但他始终牢记,他没有付出“代价”……

以上就是激战狂潮克林特背景故事介绍,设定背景一览的全部内容了,小伙伴们可以一直关注xwan激战狂潮专区哦!更多更全更新的攻略等你来看~

Irixa
01-17 17:0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