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吉庆春节《地铁跑酷》在哈尔滨与你一起过大年

2019-01-18 15:05:57来源: 厂商

辞旧迎新贺新春,欢聚地铁热闹多!此次《地铁跑酷》春节期间回到了中国,将在哈尔滨与玩家们一同度过,点燃这个冬天!我们将在春节,穿过中央大街,一起欣赏美丽的冰雕,感受热闹浓厚的春节气氛,收集窗花,更能获得惊喜大礼!小伙伴们,还在等什么,赶紧下载更新地铁跑酷与全球20亿玩家一起来哈尔滨度过愉快的春节吧!

春节盛典,畅玩哈尔滨冰雪节

今年春节,我们来到了中国的“冰城”哈尔滨。这一次,我们将会在中央大街上迎接每一朵雪花的降临,感受哈尔滨美轮美奂,巧夺天工的冰雕场景,想体验这样一个绚丽的冰上王国吗?赶紧来游戏中和我们一起奔跑吧!

地铁跑酷

俏皮冰冰登场,解锁格格装扮

在春节版本中,我们的全新角色冰冰将会带领我们畅游哈尔滨。解锁冰冰的格格装扮,你将会看到一位美丽的清朝小公主哦~这位极具特色的哈尔滨女孩将带我们体验怎样奇妙的冒险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地铁跑酷 2

新增春节角色滑板,金猪为你送福气

除了我们的冰冰之外,还有一位戴着虎头帽,穿着红马甲的小男孩虎虎与我们见面。于此同时,我们的哈尔滨特别滑板金猪也会一起上线哦!金猪滑板的拖尾特效,将会给你带来一整年的福气和财运呢!

地铁跑酷 3

春节有红包,豪礼享不停

春节一定不能少的就是红包啦!这次春节活动中,我们将发放大量红包,上线即可领取精美好礼。还有春节争霸赛,双倍抽奖等等活动,让你热热闹闹的过一个好年,叫上你的好友,快来游戏里和我们一起度过一个难忘的春节吧!

地铁跑酷 4

 

地铁跑酷 5

夏日蔷薇
01-18 15:0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