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九州飞凰录》内测开启 演绎国风手游新时代!

2019-01-18 16:33:31来源: 厂商

《九州飞凰录》于今日开启首次荣耀测试,将会在安卓端抢先上线。对于仙侠MMORPG狂热玩家来说,《九州飞凰录》无论是画风、PVP、PVE、外观系统、社交系统处处皆是吸引玩家的亮点。相信这一刻大家已经期待很久了,那就拿出你们的热情来感受一下“仙侠大道,九州一统”的游戏旅程吧!

九州飞凰录

国风写意 打造唯美仙境

《九州飞凰录》十分注重游戏品质的细化,将人物、场景、装备、外观等都进行了细致刻画,让玩家第一眼看到便会爱上。经典的国风题材,梦幻般的仙侠世界,无论是在做任务还是在战斗中,仿佛身临其境般,在这片充满灵气的土地上,让一切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九州飞凰录3

群雄大战 跨服乱斗战火重燃

游戏中刺激的百人跨服大战一定会是PVP玩家最期待的玩法。大荒演兵,号令阵营抢夺资源击杀对手;跨服乱斗,百人混战为荣誉出征,结束后更可以获得极品道具和奖励!指尖细腻的操作,行云流水的技能连招,高手间的争锋对决,紧张刺激的游戏氛围,让玩家畅享指尖操控,想要赢不能停!

九州飞凰录4

浪漫姻缘 比翼双飞仙恋三生

真实的社交让玩家不仅可以通过社交系统结实志同道合的仙友,更有机会认识自己心仪的人。当你遇到喜欢的那个“Ta”时,可以邀请他作为你的仙侣,浪漫姻缘就此开启~游戏中还设有结婚仪式,让你体验前所未有的感觉,在浪漫仙境中与“Ta”一起比翼双飞,畅游天地,共享仙境繁华。

九州飞凰录5

酷炫外观 坐骑羽翼华丽登场

拥有了过人的技术,怎能不具备一套酷炫拉风的外观?游戏中琳琅满目的装备套装、绚丽无比的专属武器、华丽缤纷的翅膀羽翼,酷炫拉风的永久坐骑绝对让你爱不释手!无论在城镇的玩家聚集地,还是百人跨服乱斗中,每一次经过定会吸引其他人投来羡慕的眼光,“明星”玩家就是你了!

九州飞凰录6

美人系统 与你相依相偎的最佳伴侣

行走江湖,总要有三五红颜知己陪伴才算逍遥。游戏中的美人系统便是为广大玩家量身定做的“最佳伴侣”。美人在游戏中不仅可以与你共同作战击退敌人,也可以将万千宠爱集于一身,为她换上漂亮的新衣。同样,美人也是可以通过装备吞噬进行升级,从而提升战斗力。想要让你的美人不仅好看还要战力爆表?那你可要好好的对待她了~

九州飞凰录7

极品爆装 全民打宝专属掉落

玩家可以通过组队协作击杀野外BOSS“十方鬼王”,击杀后爆落满地装备收获颇丰!而在“幽冥鬼域”地图中,击杀稀有BOSS可以掉落专属神装,战力值飙升一秒封神!并且,游戏中交易自由,极品装备也可出售兑换元宝,打BOSS获取的装备无论是自己穿戴亦或是出售卖掉,都可以让你名利双收。

九州飞凰录8

看了这次的游戏内容介绍后,有没有被《九州飞凰录》的六大核心玩法吸引呢?在如此丰富的游戏模式之下,你更偏爱于哪种呢?《九州飞凰录》首测正式开启,快来下载游戏,与好友一起游仙境,战九州!

洋葱
01-18 16:3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