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王者荣耀日之塔最佳阵容搭配 选什么人好

2019-01-21 18:02:09来源: 厂商

王者荣耀中日之塔是一个非常好玩的模式,其中里面的副本是非常有难度的。那么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带来王者荣耀日之塔最佳阵容搭配。帮助大家顺利通关。

王者荣耀日之塔最佳阵容搭配

后羿在日之塔模式中是非常厉害的射手,尤其是2技能分裂攻,清理道中的小怪非常优秀。

大家都知道李信是有两种形态,AOE清怪非常快。建议使用光明形态。

司马懿的优势在于他的被动,使用技能后会进入镰刀形态。移速是非常快的,打BOSS的时候只要注意走位就不会被打到一下,输出也是非常高的。

露娜在平时排位里是非常耗蓝的,但是在这个模式中可以大展身手啦!

最后就是周瑜了,周瑜是必备的英雄,强大的持续伤害以及对主的持续伤害,是日之塔中通关最快的英雄没有之一!

相关攻略

日之塔什么时候上线

日之塔在哪里

日之塔怎么玩

日之塔攻略

日之塔奖励有什么

王者荣耀能量精华怎么获得

日之塔天赋怎么解锁

日之塔胜利条件

日之塔装备怎么升级

日之塔装备选择

日之塔每周可以刷几次

日之塔终章困难打法

日之塔天赋怎么选择

日之塔用什么英雄好

日之塔魔种元帅怎么打

日之塔黑科技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日之塔最佳阵容搭配啦。小伙伴们开黑的是时候就可以用这套阵容安逸的通关啦。不过其中有新的英雄,小伙伴们记得即时入手哦!还想了解更多攻略的小伙伴们可以关注一下xwan王者荣耀,了解一下哦!

& Emma &
01-21 18:0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