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深度挖掘社交玩法《新斗罗大陆》带你组团回味经典

2019-01-22 10:17:14来源: 厂商

好消息好消息,《新斗罗大陆》开年仅半个多月,又更新功能和玩法啦!研发团队感受到玩家们对斗罗大陆的热情和喜爱,加班加点上线了一连串的宗门社交玩法,这个冬天有你就会温暖。

在之前的版本中,想必大家已经和宗门的小伙伴玩成一片了,祭祀共建宗门、合作通关宗门副本、甚至远赴极北之地对抗其他宗门收集冰髓,都能看到各位活跃的身影。但是,这只是征服斗罗大陆的一小步,我们的征途怎么能少得了武魂呢?

宗门武魂上线,成员协力养成

说到“斗罗大陆”,大家一定会想到赫赫有名的七宝琉璃宗和昊天宗,一个擅长辅助一个是强力输出,可谓文体两开花。

《新斗罗大陆》手游忠实于原著,把具有代表性的宗门武魂都搬进宗门系统中,只要宗门达到5级,就可以任意选择昊天锤、九宝琉璃塔、蓝电霸王龙等作为己方宗门的象征。成员只需每天上线完成任务,就能让宗门武魂愈发强大,展现宗门的凝聚力。

完成任务后,每位宗门成员都可获得来自宗门武魂的馈赠,获得大量资源,还能用来升级宗门武魂之力的技能。宗门武魂越强大,任务完成次数越多,奖励也更丰厚噢。在《新斗罗大陆》的土地上,最重要的不是个人实力至上,而是拥有可以放心把后背交给他们的朋友。

新斗罗大陆

宗门武魂争霸,谁将独步天下

昊天锤攻击霸道凌厉,可谓是斗罗大陆最强之矛;完全体的九宝琉璃塔除了辅助能力惊人,防御能力也是顶级,算得上最强的盾。那么以这矛去刺这盾会发生什么?不用再靠想象,来《新斗罗大陆》武魂争霸赛比比就见分晓!

紧跟宗门武魂养成的步伐,随着本次更新,宗门武魂争霸也拉开了帷幕。如果宗门的武魂达到5级,每天上午就会自动报名参加宗门武魂争霸,和全服的其他宗门共同对抗,争做斗罗大陆上三宗!

争霸赛中宗门武魂的等级和所有宗门成员造成的伤害同样重要,全面发展才能拿更多奖励噢~同时每天都只会匹配到和己方宗门争霸积分相近的一个敌方宗门,力图战斗平衡。

新斗罗大陆2

分享宗门红包,传递游戏快乐

说了那么多需要宗门小伙伴合作的功能,小伙伴们都这么靠谱又重要,当然要对他们好一点啦!那就快点上线发个钻石红包,让宗门的小伙伴们拼手气,用行动说和他们一起畅玩《新斗罗大陆》很开心。

发放红包的同时还能获得宗门币和宗门经验,要是领到手气最佳,隔壁小孩都羡慕哭了!

新斗罗大陆3

说了这么多,是不是已经心动了呢?赶快来《新斗罗大陆》手游与宗门小伙伴们一起并肩战斗吧~~注意是“新”斗罗大陆哦!

被烤糊貓貓
01-22 10:1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