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重装战姬活动怎么玩 活动任务玩法奖励介绍

2019-01-23 16:29:07来源: 厂商

重装战姬作为一款2D横版养成手游,玩法上也比较接近碧蓝航线,会有有趣的活动任务上线,那么重装战姬活动怎么玩?游戏里的活动任务属于限时任务,玩家在活动期间参与就可以获得丰厚的限定奖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重装战姬游戏玩法详解请点击:重装战姬怎么玩

活动任务玩法攻略

游戏中玩家在通关剧情任务4-2之后会开启活动任务,目前内测的活动为克尔贝洛之影

下面就以此为例:

重装战姬活动任务

进入之后,玩家可以看到活动任务关卡、战利品以及点数奖励。

重装战姬活动任务图2

本次活动的奖励为九条绫的专用机体流浪武士。

重装战姬流浪武士

玩家可以用通关后奖励的“克尔贝洛活动道具”以及“克尔贝洛点数”来兑换奖励。

用一个字来总结:肝。

以上就是重装战姬活动任务的玩法以及奖励介绍了,活动是会根据时间变的,相信游戏上线后也会出大量有趣的活动,大家可以期待一下。更多资讯攻略可以关注xwan重装战姬专区查看哦!

乖乖宝贝
01-23 16:2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