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侏罗纪末日灾难《全球火力》打开恐龙基因密码

2019-01-24 14:41:52来源: 厂商

甲龙最厉害的地方相信喜欢恐龙的小伙伴都知道,那就是尾巴部位,甲龙的尾巴攻击力十足,在《全球火力》中的甲龙会利用尾巴狠狠的进行锤击对目标造成多次伤害哟,还有剑龙、三角龙、双冠龙等等,你pick谁?

全球火力

除了以上这些具有十足攻击性的技能之外,还可以给宠物开拓新的基因密码。解锁基因就能改变宠物的基础能力,比如编译恐龙的1002号基因,就可以让恐龙的攻击附带生命转化吸取效果,编译的越深奥转化量就越大。编译基因的时候,有多种不同选择,除了一些基础的恢复能力激活之外,还可以提高恐龙的必杀几率和复活概率,还有攻击力、速度、恐龙体表的坚硬度等等潜能。

还有一些更高级的基因表现,比如骨骼外覆、肌纤维强化、自愈富血等等属性,不仅可以给恐龙带来极强的攻击和防御还有各种超变态的表现,这就要看你怎么给自己的恐龙搭配基因了哦。

天使的翅膀
01-24 14:4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