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激战狂潮岚背景故事介绍 岚设定背景一览

2019-01-25 15:53:13来源: 厂商

岚其实和王者荣耀中的阿珂十分像,隐身过去开技能打普攻特效伤害,秒人很快,但是必须要到脸上摸人,所以打团是一个技术活,来看看激战狂潮岚背景故事介绍吧。

更多岚介绍请点击:激战狂潮岚

激战狂潮岚背景故事介绍

在东方世界,有一个神秘的忍者家族,一代又一代的人将成为忍者,为君主和贵族服务。在目睹忍者世世代代的命运后,这个家族的族长禁止他唯一的女儿学习任何形式的忍者。他希望女儿能远离这种命运,成为一个平凡的女孩,过上美好的生活,嫁入一个好家庭,但李莉并不相信父亲的任意决定。白天,她躲避父亲的眼线,偷看她的兄弟们的训练。晚上,她潜入师父的房间看尼苏卷轴。也许是因为天资独特,在这样恶劣的学习环境下,千里还将学习忍者甲78-88,而她在学习忍者甲时,她的父亲已经决定了她的婚姻。当她成为一个女人的那天,她将嫁给附近一个著名女人的儿子,这样的决定当然是不可接受的。在成人礼前夜,他从忍者身边溜走,乘船前往西方世界。她想在这片没有忍者的土地上工作,树立忍者的名声,让父亲坐起来,引起注意。

以上就是激战狂潮岚背景故事介绍 岚设定背景一览的全部内容了,小伙伴们可以一直关注xwan激战狂潮专区哦!更多更全更新的攻略等你来看~

Ramona
01-25 15:5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