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团圆年夜饭活动 有酒有肉真是美哉

2019-01-29 11:18:06来源: 厂商

现在过年确实都不那么热闹,就没有什么感觉了,十分平淡,但是唯一不变的就是年夜饭,此次官方上线了团圆年夜饭活动,来看看吧。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团圆年夜饭活动

具体的时间:1月28号至2月10号期间

玩家登录游戏选择经典模式下的传统“海岛图”,就可以和小队成员共同寻找绝地海岛地图中的团圆年夜饭。

在活动期间,经典模式下的海岛地图会选择十个地方刷新团圆年夜饭场景,当玩家靠近后会出现吃饭按钮,点击吃饭按钮后会播放一段吃饭的动画并随机掉落物资装备。玩家靠近有年夜饭的房子附近即刻听见悦耳的年味音乐,顺着音乐玩家可以找到房间内的餐桌。

是不是很有意思?那么既然有这个机会,在新年的时候也邀请你辛苦战斗一年的队友,一起来吃顿年夜饭吧!听着就挺好玩的意思,看着这图片中的菜肴感觉也是不错的。

以上就是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团圆年夜饭活动,有酒有肉真是美哉的全部内容了,了解更多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攻略请关注xwan绝地求生刺激战场

Fαлg
01-29 11:1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