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仙变2》双端公测 诗诗古风代言壕礼欢送

2015-04-22 15:26:31来源: 厂商

魔格游戏潜心研发,浩动游戏代理的全球首款百变国战网游《仙变2》今日开启安卓和IOS双端公测。自《仙变2》封测以来,一直广受玩家追捧,现如今公布了刘诗诗作为《仙变2》的代言人之后,更是让玩家激动不已。那么今日就让我们的刘诗诗陪伴玩家开启一段女神陪战的仙侠之路吧。

仙变2刘诗诗版全新上线

仙变2刘诗诗版全新上线

国民女侠 刘诗诗造型惊艳

仙变2刘诗诗古装造型

仙变2刘诗诗古装造型

最具仙侠气质女明星刘诗诗此前为《仙变2》拍摄的TVC视频和系列海报已经相继曝光。因多次出演古装穿越剧的女主角,自然给万千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此次刘诗诗游戏宣传照中造型更是美得让人惊叹,不得不赞一句,古风妆扮下的诗诗才是最完美的!

仙变2公测宣传图

仙变2公测宣传图

女神陪玩 真人语音聊不完

值得一提的是,公测版本的《仙变2》特增加了大量的刘诗诗相关元素。届时,刘诗诗的形象将会直接出现在游戏当中并与大家互动,女神真人声音也会植入到游戏当中,玩家在百变国战之时,女神同样陪伴左右共赴杀敌打怪之路。

仙变2百万奖品等你来领

仙变2百万奖品等你来领

百万奖品 通通免费任性拿

女神有了,奖品自然也少不了啊。《仙变2》公测期间,多款活动,任君挑选,千万壕礼,诚意相送。要什么iPhone6,这里有!要什么iPad,这里有!有有有,只要你来,我们就送!首冲礼包奉上,冲级元宝拿走,还有试练塔,战绩排名让你任性开宝箱,是不是幸福来得太快,《仙变2》公测还不快来!

仙变2游戏酷炫玩法

仙变2游戏酷炫玩法

酷炫玩法 各种“控”来放大招

管你是操作控、声音控、收集控、变身控还是群PK控,快到碗里来。《仙变2》颠覆传统PVP,真实百人国战,上百种变身形象,实力收集刷副本,给力仙友语聊,社群PK超尽兴。没吃过唐僧肉吧,《仙变2》里做一回妖怪,煮一锅唐僧肉汤如何?研发团队这样脑洞大开的“唐僧肉”系统,你还不来体验一番么?

仙变2女神喊你一起玩

刘诗诗喊你来玩《仙变2》,今日双端公测,女神陪伴战斗,海量活动也是集体上线,如此福利,各位小伙伴,你们还不赶紧约起来!

龙倩
04-22 15:2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