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命运之神手游5月暗黑来袭 官方CG强势首爆

2015-04-23 10:39:51来源: 厂商

命运之神手游5月暗黑来袭,官方CG强势首爆,黑暗迷们怎可错过?大型暗黑格斗手游命运之神手游今日强势推出官方首部动作视频!被黑暗笼罩的奥斯卡特大陆,玩家们要做勇士了~

命运之神手游上线宣传图
命运之神手游上线宣传图

官方确认,正版游戏将会在视频发布之后,加快与玩家见面的节奏。预计将于5月上线。届时,拥有超凡战力且个性鲜明的勇者战士,将同我们一起进行零距离的并肩作战。这里不仅有可怖的炼狱、古城和墓园;还有叫人神往的仙境、神殿和远征。英雄铠甲成生,传说神兵重现,获取神秘符纹,齐集魔法灵石……故事新奇不断,用不同的酷爽动作,引爆相同的暗黑感受。

命运之神手游特点鲜明的酷炫技能,以及电影史诗级别的动作特效,不免让人眼前一亮!从霸气孔武的蛮人战士,到高冷寒傲的秘法师,再到灵动诡异的暗影刺客。冲撞、力劈、风火、雷电、钩刺、毒斩……既有绞肉机似的近身狂战,又有幽灵一般的魔法群杀,还有鬼魅一样的猎杀偷袭……极度华丽的画面效果,凸显出游戏独特的视觉体验和爽快的对战质感。

据官方透露,游戏团队自主研发了“对象锁死系统”以及“GTT精准受力系统”等多项创新技术,力求为玩家带来迅如疾风、精确打击、超强伤害的窒息体验。并且,在游戏的光影渲染上,命运之神手游很大程度的借鉴了客户端游戏、单机游戏的研发理念和技术,力求让游戏在实操过程中的表现达到超一流水准,突破暗黑动作体验的极限。

命运之神手游游戏界面
命运之神手游游戏界面

5月将近,让我们齐聚命运之神手游神秘的奥斯卡特大陆上,将谜底揭晓,做人间勇者,同暗黑对决!

沐小靓
04-23 10:3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