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不只三国盘龙塔怎么样 盘龙塔功能详解

2015-04-24 13:52:58来源: 厂商

一说到终极防御,我就忍不住想起火影中的我爱罗。仔细想想,火影的绝对防御到了后期就完全没了用处,各种强力大招各种秒破。而在英雄策略战争手游不只三国中,就不是那么回事了。在游戏里面,最强防御非盘龙塔莫属。那么盘龙塔有多强力,我们一看便知。

不只三国终极防御神器盘龙塔
不只三国终极防御神器盘龙塔

攻防大作战

在不只三国,玩家不但要招募武将,训练军队,攻城略地,抢掠资源,还要建造强大的防御体系,守护自己的城池。游戏中,玩家可以建造各种各样的防御设施,比如弹石弓,弓箭塔等等,而盘龙塔则是其中最终极的防御设施。

不只三国盘龙塔
不只三国盘龙塔

防御神器

盘龙塔外表看起来就像是一条巨大的图腾柱,上头燃烧着熊熊火焰,很是威武。不过盘龙塔可不是中看不中用的花架子,它火力强大,攻击迅猛,而且攻击范围非常的大,可谓是游戏后期最为强大的防御武器。

不只三国攻城战斗
不只三国攻城战斗

终极武器

盘龙塔作为终极武器,神秘而又强大,它攻击速度非常的快,杀伤力非常高。盘龙塔攻击敌人时,会消耗一定数量的淬火剂,如果盘龙塔中的淬火剂用完了,它就会失去攻击力,所以大家要记得市场给盘龙塔装载“弹药”,以免它真的成为一个只能看的花架子。

不只三国盘龙塔实图
不只三国盘龙塔实图

除了前面描述以为,盘龙塔还有一个让敌人非常头痛的作用,至于作用是什么,就请玩家自己进入游戏体验看看了。

娜妲莉
04-24 13:5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