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本周新游开测一百九十一弹 打响新年第一炮

2019-02-12 11:53:12来源: 厂商

这周是过完年后回归的第一个星期,很少有游戏厂商敢在这个时间段开测,敢这么做的想必都是对自己的游戏有着一定自信的。那么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本周新游开测第一百九十一弹的内容吧。

妈妈不让我看电视 2月12日10:00 不删档内测

妈妈不让我看电视1

游戏介绍:妈妈不让我看电视,把电视遥控器藏起来了。游戏中你要千方百计的找到电视遥控器,然后打开电视机,并且不能让妈妈发现。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益智游戏,你需要使用各种道具来找到遥控器然后打开电视机,你不仅要避免各种陷阱,还要避免被妈妈发现!

妈妈不让我看电视2

游戏评测:

充满了恶趣味以及笑点的闯关类解谜手游,游戏以平时的生活为题材,你可以在简单的游戏过程中找到令你不由得会心一笑的快乐。每一关的难度并不是特别高,主要就是看玩家有没有足够的脑洞。

妈妈不让我看电视

妈妈不让我看电视

休闲益智 | 1.0MB
苹果
02-12 11:5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