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春节胖几斤《新斗罗大陆》五美魂师养成记

2019-02-15 13:29:05来源: 厂商

春节已过完,上班族和学生党们已陆续归位,过年是玩得尽兴了,但每年过完年之后都将面临:钱包瘦了、身子胖了的尴尬窘境。今年春节你胖了几斤呢?

每逢春节胖十斤固然苦恼,但《新斗罗大陆》的魂师们这个春节却“胖了”不止十斤,春节系列福利活动送出的海量福利道具,让魂师们个个飞速成长,实力飙升,大家不仅不会担心她们因为“胖”而变丑了,反而觉得她们越胖越美丽了呢!这不,新年斗罗五美魂师闪亮登场,谁才是这个春节最闪亮的美女魂师呢?

斗罗五美N0.5:妖狐真身胡列娜

肥胖斤数:20斤

主要肥胖部位:等级、装备提升、魂骨、魂技

《新斗罗大陆》手游中的胡列娜形象可谓是妩媚动人,在春节期间大量魂币,魂力药剂、魂骨碎片等免费资源赠送,自然少不了倾斜一些来培养她。

胡列娜作为《新斗罗大陆》出场较早的魂师之一,虽品质为A+级,但爆发力丝毫不逊色S级英雄,加上貌美诱人,因此她也是玩家们重点养成的魂师之一,春节期间胡列娜猛增“20斤”却愈发显得妖娆妩媚了。

新斗罗大陆

斗罗五美N0.4:九彩斗罗宁荣荣

肥胖斤数:25斤

主要肥胖部位:等级、装备提升、魂骨、魂技、暗器、武魂真身

宁荣荣如小家碧玉,自带仙子气质,作为当下《新斗罗大陆》手游中的第一奶妈,有她在后场辅助,犹如吃了一颗定心丸。

新春佳节有大量免费资源送上,宁荣荣不争不抢也自然是少不了的,春节猛增“25斤”的她奶力更是强大,魅力指数更是飙升,这样的宁荣荣只能会让人爱不释手了。

新斗罗大陆2

斗罗五美N0.3:六翼天使千仞雪

肥胖斤数:50斤

主要肥胖部位:品质、等级、装备提升、魂骨、魂技、暗器、武魂真身

千仞雪是目前《新斗罗大陆》手游性感女神之代表,身材高挑,高贵典雅,有六翼天使的美称,更是当下防御型魂师的领头人。

春节期间月签到赠送的就是千仞雪的碎片,魂师们纷纷为千仞雪升星,提升品质,这个春节千仞雪一下子“胖了”足足“50斤”呢,简直愈发的性感迷人了呢!

新斗罗大陆3

斗罗五美N0.2:海神大祭司波赛西

肥胖斤数:80斤

主要肥胖部位:全面提升

她是春节期间《新斗罗大陆》手游的焦点所在,新春版本上线推出的全新魂师,不仅长相美若仙子,据说实力也是目前最强的法攻型魂师。

春节期间魂师主题几乎都是围绕波赛西而来,波赛西可谓是春节假日最大赢家,这一下子“胖了”“80斤”有余,获得所有人青睐,有木有呢?

新斗罗大陆4

斗罗五美N0.1:柔骨斗罗小舞

肥胖斤数:100斤

主要肥胖部位:皮肤、等级、装备提升、魂骨、魂技、暗器、武魂真身

作为斗罗大陆的第一女主,小舞无论从长相、性格还是实力上,都是相当的受欢迎的呢,虽然波赛西作为春节期间唯一一位新上线的魂师大咖,但却未能盖住小舞的光环。

《新斗罗大陆》手游春节期间,小舞穿着唐装而来——皮肤系统正式上线,为各位送上新春祝福的同时,也让她的实力大增,小舞才是春节期间“最胖”的妹纸,这一胖就是“100斤”呢,原来“极胖”的小舞才是最美哦!

新斗罗大陆5

每逢春节胖十斤,《新斗罗大陆》手游“长胖”了的斗罗五美争艳,你最想pick哪位呢?

.↘Christing
02-15 13:2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