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新石器英雄》特色玩法 点击点到手抽抽

2015-04-29 14:44:33来源: 厂商

全新放置类戳屏手游《新石器英雄》,是一款可以让你点击点到手抽的游戏。游戏画风清新可爱,结合奇特的内容以及挂机与养成相结合的玩法更是能不断刺激玩家的游戏神经。如果你已玩腻了耗费时间的卡牌手游,厌倦了换汤不换药的动作游戏,那就不妨试试这款休闲类的小游戏吧!

新石器英雄石器大冒险 原始人大战恐龙
新石器英雄石器大冒险 原始人大战恐龙

新鲜玩法 戳屏出击

《新石器英雄》玩法简单纯粹,在操作上甚至只需要手指进行疯狂的点击即可,游戏的主题是通过点击屏幕来对石器时代中各种怪物造成伤害,点的越快攻速越快,伤害就越高。在永无止境的点击过程中,你会发现自己就跟抽筋一样根本停不下来,仿佛永远没有尽头,随着你的疯狂点击点击点击,越来越高的关卡,怪物的血量也会疯狂地变厚,掉落的肉块也会疯狂地变多,而需要肉块去解锁的项目更是呈几何倍数增长。非常适合休闲和发泄情绪。玩家只要会点击屏幕,就能不知不觉被它吸引。

新石器英雄 点击成就英雄解锁
新石器英雄 点击成就英雄解锁

奇珍异兽 奇招连连

那么,究竟是什么能够让玩家无休止的戳屏呢?在《新石器英雄》中,玩家处于满是奇珍异兽的石器时代,有着各种萌萌而又危险的小怪兽,它们潜伏在大陆中的各个角落。在一开始,所有的怪物都是通过点击来进行击杀,到了一定阶段,积累了足够多的“肉块”之后就能够解锁招募其他英雄帮我们作战,也可以提升自己点击的伤害,就算什么都不做,将手机放在一旁也照样有不菲的收益。到了后期游戏也有多种多样的变化,诸如技能、英雄之魂、转生等,合理的运用自然就能出奇制胜!


新石器英雄释放技能

囧态十足 萌系怪兽

《新石器英雄》非常注重细节的把握,除了游戏的画面简洁精致,一目了然以外。游戏会根据场景的不同而临时变幻,像是广袤的星空,或者波涛汹涌的大海等等不一而足。并且,游戏中每个怪物都极具特色,不但各个风格迥异,你还可以亲身感受到这些怪物从常态到被点击时的反馈过程,或生气,或大哭,或难受,或害怕的萌萌表情。

新石器英雄战斗截图
新石器英雄战斗截图

钟晴
04-29 14:4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