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阴阳师惠比寿的曜之阁3月 充值福利反馈活动

2019-02-28 13:34:39来源: 厂商

小编对这个惠比寿的曜之阁活动还是比较陌生的,毕竟是一个氪金的活动,小编作为0元党,从来都不会充钱,倒是对京之主十分熟悉,来看看此次的活动吧。

阴阳师惠比寿的曜之阁3月

活动时间

体验服:2月27日维护后-5月7日23:59

正式服:3月6日维护后-5月14日23:59

往期时间

体验服:1月2日维护后-2月26日23:59

正式服:1月9日维护后-3月5日23:59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充值达到指定额度,即可额外获得丰厚礼包奖励,更有'黑晴明'限定皮肤发放。

*此前曾获得过'黑晴明'限定皮肤的阴阳师大人,再次获得时将自动转换为'京都之主'头像框,若已获得过'京都之主'头像框,则'京都之主'头像框会自动升级,增加金达摩特效!

如果已有京都之主金达摩特效,则自动转换为两张曜之契,并获得进入曜之阁的权限!

*曜之阁在之前已有商品的基础上,增加了流金纸扇·守、璃金纸伞·狱、金凰法杖·陨、散金箭矢·诛四件道具。

*各位阴阳师大人购买并装备后,会获得对应技能的全新动作和特效。

*曜之阁的商品种类将在后续不断扩充!

以上就是阴阳师惠比寿的曜之阁3月,充值福利反馈活动的全部内容了,如果各位还想了解更多阴阳师的资讯和攻略的话,请大家搜索xwan阴阳师

咩宝
02-28 13:3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